大卫·路易斯为进球后疯狂庆祝向老东家球迷致歉

2015年03月12日13:3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大卫·路易斯为进球后疯狂庆祝向老东家球迷致歉

  新华网伦敦3月11日体育专电 11日,在欧冠联赛中攻入将比赛拖进加时赛的关键球后,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大卫·路易斯在切尔西队球迷面前肆意庆祝。不过比赛后,冷静下来的巴西人向老东家球迷表达了歉意。

  路易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很开心能在比赛中进球。赛前我说过,如果进球不会庆祝,但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我要为自己的庆祝向球迷表达歉意,当时我实在太激动了。”

  路易斯在2014年以创当时世界足坛后卫转会费纪录的5000万英镑从切尔西队转投巴黎圣日耳曼队。

  11日的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路易斯重回斯坦福桥球场,他在第86分钟头球攻破旧主球门,两队总比分打成2:2,比赛进入加时赛。两支球队在加时赛中各入一球,“大巴黎”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八强。

  “对球队和巴黎的每个人来说,这是美妙的一天。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很高兴晋级下一轮,”路易斯说。

  不过他同时提到:“距离欧冠联赛冠军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此还要脚踏实地。”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