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末节隐身布鲁尔险单骑闯关 火箭不敌开拓者

2015年03月12日13:4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哈登末节隐身布鲁尔险单骑闯关 火箭不敌开拓者

  中新网3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宿敌之间的较量中,火箭在客场以100-105不敌开拓者。

  火箭结束二连胜,赛前豪言已能看穿对方防守的詹姆斯-哈登19投仅7中,最后一节更是消失一分未得,全场贡献18分6次助攻。泰伦斯-琼斯17分12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1分,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10分。科里-布鲁尔在最后3分钟拿下了12分,全场贡献23分,约什-史密斯9分。

  开拓者方面,当家球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6分14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8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宾-洛佩斯16分10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14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

  火箭西部第三,开拓者第四,双方只有一场的差距。这一场比赛至关重要,如果火箭胜出,将拉开差距。而哈登对开拓者一向来劲,本赛季两次高分都是对开拓者时砍下,一场得了44分,一场得了45分,火箭一胜一负。

  首节过半时,利拉德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开拓者以13-10领先。莫泰尤纳斯马上还以三分,将比分追平。随后双方交替领先,在本节还有3.9秒时,阿尔德里奇金鸡独立中投命中,火箭发动最后一攻,布鲁克斯在本节还有0.4秒时投篮命中,他们以29-26结束首节,哈登首节就有10分进账。

  第二节火箭气势逼人,史密斯隔着卡曼左手单手抢起暴扣,火箭以33-26领先。火箭一度以38-31占优势,但利拉德连投带罚带投,一人连得5分,开拓者打出10-0的攻击波,以41-38反超。本节最后1分钟,火箭连得5分,上半场以53-54落后。

  第三节过半时,火箭以65-59领先。莱昂纳德和巴图姆相继三分命中,开拓者打出9-2,以68-67再度反超。本节还有1分33秒时,双方战成74-74,比赛趋于胶着。火箭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开拓者以一波6-0结束了本节,前三节以80-74领先。

  哈登在第四节隐形,一分未得。开拓者趁机拉开差距,在比赛还有7分40秒时,阿尔德里奇暴扣得手,他们以89-79领先,优势来到两位数。

  火箭加强了防守,不断反击,比赛还有2分13秒时,布鲁尔投中三分,此后他抢断得手,在快攻中上篮,一人连得7分,火箭只以95-99落后。随后他更是命中关键3分,火箭把分差拉回一次进攻之内。

  开拓者投篮不中后,火箭没抢到篮板,但布鲁尔又一次挺身而出,在比赛还有15.3秒时,他抢断得手,在快攻中双手扣篮,火箭只以100-101落后。

  布鲁尔以一人之力为火箭取得了机会。开拓者两罚两中后,领先3分,火箭仍有扳平的可能,可惜布鲁尔这次三分不中。利拉德两罚两中后,开拓者锁定胜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