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透露杜兰特恢复迅速 本人亲承不愿带伤出场

2015年03月12日13:5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教练透露杜兰特恢复迅速 本人亲承不愿带伤出场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表示,全明星前锋凯文-杜兰特有望在一至两周后复出。

  “他(杜兰特)进展不错,”布鲁克斯说,“我们对他进行了评估,希望他能在一两周后重返赛场。”

  杜兰特曾因琼斯骨折(第五跖骨基部撕脱骨折)而在去年十月动手术植入了一颗螺丝。这颗螺丝摩擦到了另外一根骨头,让杜兰特产生了剧烈的疼痛。在2月23日,杜兰特动了个小手术来进行修复,现在已经换上了一个新的螺丝。根据雷霆总经理Sam Presti表示,杜兰特原来的那个骨折伤康复得非常好。

  在过去的一周,杜兰特已经进行了全场投篮训练,包括大量的跑动、跳跃和切入训练。

  在过去9场杜兰特休战的比赛中,雷霆的战绩为6胜3负,这全靠勇猛的威斯布鲁克,威少在那9场比赛中场均数据能达三双。

  杜兰特因各种伤病(右脚踝扭伤、左脚大拇指扭伤)在本赛季已经缺席了36场比赛。今年是他迈入NBA的第8个年头,在之前的7年里,他才总共才缺席了16场比赛。

  “我更多的是关注努力摆脱伤病带来的痛楚,然后在我百分之一百准备好了之后再回归。”,杜兰特曾在上周这样说道,“我不会尝试强迫自己带着伤病打球。我会在健身房努力进行康复增强体能。这是个艰难的过程,但是我已经准备好挑战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