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无缘欧冠恐损失1亿镑 近5轮联赛迎强强对决

2015年03月12日14:43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曼联无缘欧冠恐损失1亿镑 近5轮联赛迎强强对决

据英国媒体昨天披露,随着曼联日前在足总杯1/4决赛被阿森纳淘汰,英超前四名的欧冠资格就成为唯一的目标;如果无法实现,曼联的财政损失可能会从现在的5000万英镑飙升到1亿英镑。

从下赛季开始,欧足联与英国电信体育签订为期3年总价8.97亿英镑的转播合同将生效,意味着每支欧冠参赛队的收入将增加2000万英镑;曼联若无缘欧冠,肯定是拿不到这笔分成。曼联与某运动品牌商签订的每年7500万英镑的赞助合同将在今年8月生效,合同规定在10年内如曼联连续两年无缘欧冠,那么对赞助费将减少2250万英镑。

目前,曼联积53分,在积分榜排名第四,但领先排名紧跟其后的利物浦、热刺和南安普顿分别只有2分、3分和4分。曼联近五轮联赛就将与热刺、利物浦、曼城和切尔西等豪门强队交锋,稍有闪失就会被挤出前四之外。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