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新赛季将拉开帷幕 松江战北控要踢出气势

2015年03月12日15:02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中甲新赛季将拉开帷幕 松江战北控要踢出气势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本周末,天津松江队将迎来新赛季首战。面对志在必得的北控燕京队,客场作战的松江队丝毫不敢怠慢。松江俱乐部本周也通过各种方式给球员们鼓劲,希望球队能够在首战踢出气势。

  首场比赛与中甲联赛新赛季冲超第一大热门球队北控燕京队交锋,松江队上下自然压力不小。特别是在上周末与北京理工队的热身赛中,松江队几名球员都出现了发挥失常的情况,这让俱乐部和教练组都皱起了眉头。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随即对几名状态有起伏的球员进行了“敲打”,同时也强调让大家放下包袱。他表示:“希望大家多跟首轮中超联赛中的石家庄永昌队学习,即便是面对恒大也不畏惧,全力以赴去拼搏。周末与北控的比赛,俱乐部对于结果没有具体要求,但对于比赛的过程是看重的,大家一定要打出我们的风格和水平。”本周训练中,主教练拜塞克也分别找几名球员进行了沟通,并对他们在场上的位置和踢球方式进行了更加具体的要求。边后卫张炜表示:“教练本周和我谈了很久,对北控的比赛该如何踢,我现在更清楚了。”

  本周,拜塞克还在中国度过了自己53岁的生日,打好首场比赛也成为拜塞克的生日愿望之一。明天出征北京之前,松江俱乐部还安排老天津队球员代表来给球员们鼓劲,俱乐部希望球员们能够找到老天津队与北京球队交锋时的那种劲头。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