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最新排名:谌龙居首林丹第3 李雪芮优势缩水

2015年03月12日17:1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羽联最新排名:谌龙居首林丹第3 李雪芮优势缩水

  中新网3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单方面,全英赛冠军谌龙连续12周占据世界第一宝座,林丹强势袭来回归前三;女单方面,印度名将内瓦尔超越王适娴来到第二,李雪芮仍居榜首。

  由于全英赛比赛刚刚结束,因此本次排名与前几周相比变化较大。男单方面,全英赛冠军谌龙已经连续12周占据榜首。全满贯得主林丹积分狂涨7700分,名次也上升至世界第三。全英赛亚军、丹麦名将J-约根森以74613积分位列第二,而李宗伟的排名已经滑落至第8。

  女单方面,尽管受全英赛战绩影响积分不升反降,但李雪芮仍占据榜首。印度名将内瓦尔积分超越中国选手王适娴来到第二,王适娴则跌至第三。排名第四的是新科世界冠军、全英赛冠军马林,她凭借72098积分从第六升至第四。王仪涵排名下跌一位来到第六。

  男双方面,排名第一的仍是韩国组合李龙大/柳延星,积分达到87738分。排名第二的是全英赛男双冠军、丹麦组合波伊-摩根森。此外,中国组合刘小龙/邱子瀚名次上升较大,从第8升至第4。另两对中国组合柴彪/洪炜、傅海峰/张楠分列7-8位。

  女双方面排名变化不大,中国组合田卿/赵芸蕾以86182积分高居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8977积分,丹麦组合莱特/C-彼得森位列第三。

  混双方面,中国组合张楠/赵芸蕾高居榜首,徐晨/马晋位列第3,刘成/包宜鑫位列第6,鲁恺/黄雅琼位列第8。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