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顶级控卫对决保罗胜出 勇士追平上赛季胜场数

2015年03月12日17: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顶级控卫对决保罗胜出 勇士追平上赛季胜场数

  新华网华盛顿3月11日体育专电 11日的NBA赛场迎来保罗和韦斯特布鲁克两位联盟顶级控卫的对决,保罗在个人数据和团队胜利方面都赢下了与“韦少”的对话,带领洛杉矶快船队以120:108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鸣队。此外,在105:98击败底特律活塞队后,拿到赛季第51胜的金州勇士队已经追平了上赛季总胜场数。

  保罗得到33分并送出9次助攻,加上雷迪克的25分和德安德烈·乔丹的18分、17个篮板,快船队终结了雷鸣队的主场七连胜。

  比起保罗的光芒,此前六场比赛拿下五次三双的韦斯特布鲁克有些相形见绌,尽管他拿下了2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出现了创生涯纪录的10次失误。

  “他(韦斯特布鲁克)毕竟是人类,所以也会出状况,这对他的球队造成了很大影响,”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说。

  回过头来他又赞扬了本方阵中大将的表现:“他(保罗)有很强的竞争意识,他渴望赢下这场对决。”

  核心杜兰特还有一到两周才能重返赛场,雷鸣队的攻击力受到了影响。快船队在开场后取得28:11的优势,不过雷鸣队的替补球员莫罗突然爆发,上半场命中5记三分球,帮助球队在第二节中段一度将比分追至47平。莫罗全场拿下26分。

  保罗此时尽显球星价值,他连续两记三分球让快船队重新取得对局势的控制。在他又一记三分球命中后,快船队在第三节还剩6分53秒时以86:66遥遥领先。此后雷鸣队掀起反攻浪潮,却跨不过13分这个鸿沟。

  全联盟战绩第一的勇士队还在胜利的道路上前进。上赛季常规赛结束时他们的战绩为51胜31负,当天战胜活塞队收获五连胜后,他们在还有19场比赛的情况下,已经拿到了第51场胜利。

  汤普森拿下27分,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5000分。他在第四节一个69秒的时间段里连续投中两粒三分球,带领勇士队打出18:2的进攻高潮,此后活塞队再也无法迫近比分,只得吞下八连败。

  勇士队另一位当家球星库里本场表现不佳,15投4中,仅得到9分,但送出了11次助攻。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22分,还抓下生涯最高的27个篮板。

  其他比赛中,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13:106击败夏洛特黄蜂队,芝加哥公牛队104:95战胜费城76人队,孟菲斯灰熊队92:95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布鲁克林网队98:104负于迈阿密热火队,奥兰多魔术队91:97不敌密尔沃基雄鹿队,亚特兰大老鹰队102:115负于丹佛掘金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97:106负于菲尼克斯太阳队,休斯敦火箭队100:105不敌波特兰开拓者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