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德布劳内梅开二度 狼堡主场逆转胜国米

2015年03月13日07:1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欧罗巴联赛狼堡主场逆转胜国米

  新华网柏林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2014-2015赛季欧罗巴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今晚开始,唯一闯入16强的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队在主场以3:1逆转战胜意甲的国际米兰队,其中比利时球员凯文·德布劳内不仅自己梅开二度,还为队友送上一次助攻。

  本场比赛沃尔夫斯堡队坐镇主场,力争占得先机,但是没有料到开场仅5分钟就被国米攻破球门。国米的两名阿根廷球员上演精彩配合,毛罗·伊卡尔迪从右路为罗德里格·帕拉西奥传出好球,后者接球直接面对沃尔夫斯堡门将,轻松将球送入门内。

  过早失球没有影响沃尔夫斯堡队的士气。德布劳内是今晚沃尔夫斯堡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在他的带动下,沃尔夫斯堡队向对手发起了一波接一波的攻势。第28分钟,沃尔夫斯堡队获得角球机会,德布劳内一脚将球吊向对方球门前,纳尔多冲顶得手。此后的比赛完全进入沃尔夫斯堡队的节奏。第63分钟,国米门将胡安·巴勃罗·卡里索开门球时忙中出错,球被沃尔夫斯堡队队员截住,维埃里尼亚把球传给处在中路的德布劳内,后者劲射得分。第76分钟,德布劳内梅开二度,帮助主队将比分定格在3:1。

  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3月19日在米兰进行。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