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尔夫世锦赛首轮摩根与朴仁妃并列第一

2015年03月13日07:24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女子高尔夫世锦赛首轮摩根与朴仁妃并列第一

  新华网海口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伍鲲鹏)12日,2015年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在海口观澜湖结束了首轮争夺,个人赛方面威尔士球手贝基·摩根以低于标准杆四杆的成绩与排名世界第二的韩国名将朴仁妃并列领先。团体赛方面,由柳萧然与朴仁妃组成的韩国队位列第一。

  虽然当天上午海口的天空飘起了绵绵细雨,但天气对大部分球手并没有造成太大影响。现排名世界第二的韩国名将朴仁妃虽然在刚开始的9洞中拿下4个小鸟球,打出了-4杆的成绩追上此前发挥出色的威尔士球手贝基·摩根,但在后9洞却仅收获1个小鸟球并吞下1个柏忌,痛失独获头名的机会。

  而去年的亚军苏珊-佩特森本轮状态一般,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73杆,落后朴仁妃4杆,排在并列第14位。去年的季军柳萧然前半程的发挥有些压抑,没有一只小鸟,甚至在10号洞还吞下1个柏忌,不过从11号洞开始似乎状态爆发,抓到3只小鸟没有柏忌,冲到了-1杆,并列第7位。

  中国球手方面,中巡赛新科年度奖金王林希妤一出门就失误连连,完成五个洞时成绩已是+3杆。但在剩下的13洞神奇逆转,抓到5只小鸟没有柏忌,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位列第三。获得欧巡赛资格的张玉阳抓到4鸟,吞下3个柏忌,交出72杆,与柳萧然、中国球员叶雷一道排在并列第7位。

  在团体比赛中,柳萧然和朴仁妃搭档的韩国队以总成绩-5杆单独领先。林希妤和鲁婉遥搭档的中国队、迪泰雅和娜塔娅-斯里萨瓦搭档的泰国队以总成绩-2杆排在并列第二位。张婕娜琳和叶子琪搭档的另一组中国队以总成绩+7杆排在第14位。

  在结束了首轮争夺后,世锦赛13日将进入第二轮比赛,在当天上午8点朴仁妃和苏珊·佩特森将率先出战,而中国小将林希妤的比赛则被安排在了中午12点。(完)

(来源:新华社)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