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战河南建业誓言"复仇" 贾秀全:我们是弱队

2015年03月13日08:39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国安战河南建业誓言"复仇" 贾秀全:我们是弱队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今晚,北京国安将迎来新赛季中超联赛首个主场比赛。面对上赛季的“冤家”河南建业,国安众将士表示,此战势必要拿下3分。取胜,是给主教练曼萨诺最好的生日礼物。

  上赛季,建业曾两次阻击国安。联赛前半段,国安先是客场1比2不敌对手,最后一轮主场必须取胜才能保留夺冠希望,国安也未能战胜建业。在前日的训练中,曼萨诺就曾向队员灌输了此战必须“复仇”的想法,“上赛季对阵河南我们丢掉了5分,否则我们就会是冠军。”在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曼萨诺表示,虽然去年主客场都未能战胜建业,但数据已经写进历史,“我们不知道比赛时会发生什么,我的愿望就是主场全取3分。”

  大战在即,徐云龙、河大成和侯森恢复得都不错,已经开始训练。但考虑到双线作战,曼萨诺本场比赛不会安排他们上场,“下周二我们有一场重要的亚冠比赛,希望这些伤员到那时再复出。”

  前日,曼萨诺度过了59岁生日,他坦言,最好的礼物就是取胜。曼萨诺提醒队员,一定把自己的节奏打出来。

  ■ 对手

  贾秀全:我们还是弱队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本赛季,河南建业经历了大换血。对国安来说,这是一个陌生的、实力不容小觑的“新”对手。

  据德国转会市场统计,冬季转会中,河南建业共花费480万欧元打造新阵容。建业用完了所有的名额,引进10名新援。他们首轮击败了多年不胜的天津泰达。

  此番来到工体,建业十分低调。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贾秀全表示,面对国安,还是抱着学习与交流的态度来的,“我们的定位很清楚,我们在中超还是弱队。我们要尽200%努力,把现有能力正常发挥出来,我就很高兴了,我们的队伍还需要时间磨合。”

  尚未交手,贾秀全先夸起了国安,“国安在亚冠赛场、中超第一场的表现都不错,特别是在亚冠为中国足球争得了荣誉。”主帅谦虚,队员谨慎。葡萄牙外援戈麦斯表示,队友告诉他,在工体想赢球非常难,“我们只希望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尽力拿到3分。”

(来源:新京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