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要留力也要三分 德扬徐云龙河大成或雪藏

2015年03月13日09: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曼萨诺要留力也要三分 德扬徐云龙河大成或雪藏

  本报讯(记者 张巍)今天晚上,国安将迎来自己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主场首秀,对手是上赛季国安没能赢下来的河南建业。面对下周二就要开始的亚冠联赛第三轮比赛,国安会进行一些人员轮换,但是这不妨碍国安拿下中超两连胜的决心。

  “我们的一些伤员已经进入到了恢复的末期,他们已经可以跟队正常训练,但是要恢复到完全可以打比赛的程度和状态还需要一点时间,我们在下周中还有一场亚冠的主场比赛,所以我会让他们为那一场比赛做好准备。”曼萨诺的话、被他带到发布会的朴成以及踩场训练时单独慢跑的徐云龙和河大成,都已经表明,曼萨诺并不会在本场比赛中派上自己全部的底牌,甚至就连德扬都有可能替补,转而让埃尔顿顶在最前面。

  上赛季国安两次面对河南建业,仅仅取得一负一平的成绩,而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面对的就是上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的对手,曼萨诺一点也不含糊:“这是一个有趣的巧合,我们又遇到了去年联赛最后一个主场遇到的对手。我们当然希望在主场拿下3分,去年我们有两支球队在主客场没有取胜,分别是河南与山东,也许这对过去有一些参考性,但今天是完全不同的,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的愿望就是主场全取3分。”尽管会进行一定的人员轮换,但曼萨诺的目标依然瞄准了3分。不过贾秀全表明“我们到北京是来向国安学习”的态度,再加上上一场对阵天津时已经祭出的五后卫阵型,本场比赛国安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