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女子世锦赛首日战罢 中国三名选手进前十

2015年03月13日09:4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观澜湖女子世锦赛首日战罢 中国三名选手进前十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2015年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的首轮比赛12日在海口开战,首日比赛竞争就陷入白热化。前世界第一、卫冕冠军朴仁妃抓鸟射鹰带回69杆,低标准杆4杆,与威尔士球员贝基·摩根一道并列领先。中国选手林希妤克服了开局不利,最终以总成绩71杆与安信爱、帕瑞萨和娜塔娅·斯里萨瓦并列第三。中国选手在首轮总体发挥不错,一共有3人进入前十。

  在团体比赛中,柳萧然和朴仁妃搭档的韩国队,以总成绩-5杆获得单独领先。林希妤和鲁婉遥搭档的中国队、迪泰雅和娜塔娅·斯里萨瓦搭档的泰国队以总成绩-2杆排在并列第二位。张婕娜琳和叶子琪搭档的另一组中国队以总成绩+7杆,排在第14位。

  林希妤是本届赛事排名最高的中国球员。刚开始她的状态有些低迷,连连开球失误——4个洞有3个洞开球出问题,甚至还有一个界外,丢了一颗球,4个洞打了+3。但从5号洞开始,林希妤的状态开始回升,最终在剩下的13洞中抓到5只小鸟,没有再吞柏忌,带回71杆。

  “一开始,我打得真的很差,第一洞救了一个很难的帕(标准杆),第二洞两次都开左了,只找到了暂定球,吞下了双柏忌。”林希妤表示,虽然遭遇一些考验,但自始至终都没有过放弃的想法,她告诉自己要坚持,“我没有放弃,一直相信自己,这个方面就能看到今年的一个小小进步,整体心态好多了。”

  在12日下午的发布会中,还穿插了2014女子中巡年度颁奖环节,林希妤以77.3万元的总奖金夺得2014年女子中巡奖金王的称号。对于如何支配这笔奖金,林希妤表示:“我们家新搬了房子,这笔奖金要拿来装修。”

  本场比赛共有17位中国球员参赛,3位球员跻身前十。获得欧巡赛资格的张玉阳抓到4鸟,吞下3个柏忌,交出72杆,与柳萧然、中国球员叶雷一道排在并列第7位。

(来源:南方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