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下杀手 拜仁狂胜对手平淘汰赛比分纪录

2015年03月13日10:06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瓜迪奥拉下杀手 拜仁狂胜对手平淘汰赛比分纪录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主场迎战顿涅茨克矿工,展开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上半场比赛仅仅开场3分钟,顿涅茨克矿工就被罚下一人。多打一人的拜仁上半场凭借穆勒和博阿滕的进球确立优势。下半场比赛拜仁彻底击垮对手,穆勒再进一球,里贝里、巴德施图贝尔、莱万多夫斯基、格策各进一球。最终拜仁主场7:0战胜对手,两回合7:0淘汰顿涅茨克矿工晋级欧冠四分之一决赛。

  7:0的比分,不仅帮助拜仁追平了队史欧冠淘汰赛阶段最大比分胜利的纪录,也给顿涅茨克矿工刷新了队史欧冠最大比分失利的纪录。在比赛中镜头捕捉到了顿涅茨克矿工主帅卢塞斯库眼含泪水的可怜神情,对于执教顿涅茨克矿工多年的卢塞斯库来说,似乎每次遇到瓜迪奥拉执教的球队总是会有惨案发生。此前顿涅茨克矿工曾经在欧冠赛场上4次以1:5的比分输球,这也是此前乌克兰劲旅的队史最大欧冠失利比分。值得注意的是,之前最近一支以5:1的比分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球队是巴塞罗那,瓜迪奥拉的球队在2010-2011赛季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首回合5:1击败对手。这一次,又是瓜迪奥拉痛下杀手。

(来源:扬子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