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最后热身赛选定墨西哥和洪都拉斯

2015年03月13日10: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巴西最后热身赛选定墨西哥和洪都拉斯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巴西足协12日表示,在今年美洲杯开赛前,巴西队将与墨西哥和洪都拉斯队进行最后两场热身赛。

  美洲杯将于6月11日至7月4日进行,在去年巴西世界杯上铩羽而归的巴西队期待从美洲杯开启新征程。邓加率领的这支巴西队将于6月7日和10日先后迎战墨西哥和洪都拉斯队,目前比赛场地还未最终确定。这将是他们在出战美洲杯前最后的练兵机会。

  巴西队在美洲杯上与秘鲁、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队同在C组,他们的首场小组赛是6月14日对阵秘鲁队。

  在巴西世界杯半决赛1:7惨败德国队、季军争夺战0:3完败荷兰队之后,巴西队主帅由斯科拉里换成邓加,这是邓加第二次执教巴西队,在他的率领下,巴西队在世界杯后的6场热身赛中保持全胜。3月26日和29日,巴西队还将分别在巴黎和伦敦迎战法国和智利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