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总决赛裁判表现不尽如人意 多次判罚出现失误

2015年03月13日10:44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CBA总决赛裁判表现不尽如人意 多次判罚出现失误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CBA总决赛昨晚打响第二场。上轮输掉19分的辽宁队背水一战,结果在主场以108∶94击败卫冕冠军北京队,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总决赛采取2-3-2赛制,下场比赛双方将移师北京继续进行争夺。

  此役辽宁队在篮板球方面以50∶42占据优势,全队投中15个三分球,北京队只有8个,辽宁队5人得分上双,哈德森贡献惊人的41分13个篮板。郭艾伦则成为辽宁队的“关键先生”,最后一节独得15分4抢断。北京队的莫里斯得到27分,马布里24分,但相比第一场其国内球员受到限制表现一般。

  京辽大战充满了火药味,马布里与辽宁队球员的口水战从赛前持续到比赛中,他还再次上演了招牌式“亮膝盖”的危险动作,引来了辽宁队球员的抗议。因为上轮比赛中辽宁队主场主持人通过话筒挑衅北京队球员,本溪赛区昨天被中国篮协勒令更换主持人。昨晚三名裁判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多次判罚都出现失误,好在裁判未出现偏袒,而是通过不断寻找平衡点来控制双方的火气。

(来源:成都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