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西埃深谙中国国情 铁卫拉伤求助于盲人按摩

2015年03月13日11:12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特鲁西埃深谙中国国情 铁卫拉伤求助于盲人按摩

  中超首战告负的杭州绿城日前遭遇重击——主力中后卫、首战打进唯一进球的突尼斯外援布拉比在训练中大腿拉伤。队医紧急处理后,没有效果,随即退出训练。昨天全队进行力量训练,布拉比高挂免战牌。

  本来就是缝缝补补的防线,现在又偏逢连夜雨,这日子怎么过?

  事实上,中后卫的位置本就是绿城队担心的位置。此前俱乐部引援负责人吴少堃在球队卖掉石柯以后,一直努力引进同位置的强援。孰料第一人选晋鹏翔被挖走,随后着手老特在深圳的爱将弋腾。为了此次转会,吴少堃多次飞往广州,向来不胜酒力的他为了此次转会不知喝醉多少次,最终恒大还是未能放人。

  如今布拉比伤停,周日迎战苦主天津队,怎么打?要知道绿城在中超历史上,也就去年战胜过对手两次。

  一旦此役失守,第三场回到主场又要迎战北京国安,特鲁西埃很可能要迎来在绿城的开门三连败。

  中国人喜欢急病乱投医,法国人也一样。

  据了解,布拉比受伤后,队医动用各种理疗方法,发现均无法让他在周日比赛前恢复。此时,老特想到了他一直坚持在全队使用的盲人按摩.。

  原来老特在中国多年,深谙中国国情,知道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缺少优秀的康复师。但是他有他的办法,在冬训时间,他邀请2名盲人按摩师到俱乐部,给他认为需要放松调节的8名球员按摩,如顾超、陈中流、张玉宁都接受过此种特殊待遇。

  昨天,老特特意让队务赶去余杭请来了盲人按摩师,他认为中国的盲人按摩师认穴奇准,说不定会有奇效。按摩结束后,老特还主动找按摩师握手表示感觉。

  除了按摩,绿城也做了第二手准备。球队元老吴伟在去年联赛倒数第二轮时,在训练中被拉蒙踩断脚趾,截止昨天,他依旧处于养伤状态。但是周日要回他的老家——天津决战,绿城老战士按耐不住了,他主动找到老特要求跟队去天津。

  “从受伤以后,一直在进行没有身体对抗的训练,拉体能、练力量,没有正式对抗过。但是谁让球队现在到了关键时刻,别说脚趾受伤,就是头破血流,我也得为绿城、为宋老板拼命去!”吴伟说。要知道,去年联赛客场打天津,正是戴着队长袖标的天津人吴伟头球助攻得手,“都回老家了,你说不拼命行吗?”

  此外据了解,昨天绿城俱乐部进行新的人事任命:童惠敏任俱乐部总经理,吴少堃任俱乐部副总,分管竞训;杨戟为总经理助理,兼任青训总监。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