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系列赛将正式打响 施廷懋携手吴敏霞再冲金

2015年03月13日13:32  来源:上游新闻
 
原标题:跳水系列赛将正式打响 施廷懋携手吴敏霞再冲金

  重庆晚报讯 从今天开始,2015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将在北京水立方举行,该项比赛吸引了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73名运动员,中国派出包括七名奥运会冠军在内的15名运动员参赛。值得一提的是,重庆跳水名将施廷懋将参与两个项目的角逐,分别是与吴敏霞搭档的女双3米板和女子单人3米板。自从施廷懋2013年与吴敏霞搭档以来,两人在国际比赛保持不败,这次只要正常发挥,夺冠自然是在情理之中。而前不久在冠军赛上,施廷懋在单人3米板中惜败强敌何姿,这次她将继续奋战,以求突破。

  此外,本届跳水系列赛增加了一个新看点,那就是男女混合三米跳板和混合10米跳台,中国选手何姿/陈艾森、台骁虎/连婕将分别参加这两个项目,届时也将产生跳水系列赛历史上首个男女混合跳水金牌。

(来源:重庆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