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欣喜本土球员爆发:希望把这种状态延续下去

2015年03月13日13:36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库卡欣喜本土球员爆发:希望把这种状态延续下去

  本报记者 胡建明

  或许是知道杨旭与辽宁宏运的渊源,在12日,鲁能主帅库卡特意把他带到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起杨旭最近一段时间的良好状态,库卡高兴地说:“他的状态的确非常好,我希望他能把这种状态延续下去。”

  不仅是杨旭,在外援状态略显低迷的情况下,鲁能阵中本土球员勇敢地站了出来。在鲁能本赛季已经打完的两场亚冠比赛和一场中超联赛中,六个进球全部由本土球员完成,其中,杨旭打进三球,王永珀两球,蒿俊闵一球。

  不仅如此,像张驰、赵明剑这些本土球员在不熟悉的位置上也都表现得可圈可点,像张驰上场打亚泰时出现在后腰位置上,其出色的表现就赢得了库卡的赞扬,而赵明剑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也表现得比较稳健。

  本土球员的爆发让库卡在排兵布阵上多了很多选择。他说:“我非常高兴看到本土球员能发挥得如此出色,只有这样,中超联赛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