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客战辽宁宏运 球队需要注意避免出现新伤病

2015年03月13日13:34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鲁能客战辽宁宏运 球队需要注意避免出现新伤病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13日下午,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将陆续打响,鲁能泰山将客场挑战辽宁宏运队。目前,鲁能急需一场胜利来缓解由蒙蒂略引发的风波。打完这场比赛,鲁能就将奔赴大连,从大连直飞日本,备战17日与柏太阳神队的亚冠比赛。

  由于伤病未愈,鲁能锋线大将塔尔德利并没有随队出征,阿洛伊西奥将顶替他的位置。虽然蒙蒂略之前并没有系统的训练,但这一次他既然已经随队出征,库卡或许还会继续给他出场的机会。如果他获得首发机会,张文钊就将重回替补席待命。在经历了一场小风波之后,蒙蒂略急需用更好的表现赢得球迷的支持。

  上赛季,鲁能做客盘锦,经过90分钟苦战,最后只取得0:0的结果,并没有带走三分。这一次,鲁能希望能带着3分离开盘锦,再奔赴日本挑战柏太阳神队。主教练库卡赛前就表示,鲁能一定会全力以赴,力争拿下对手。

  需要注意的是,鲁能在全力争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避免出现新的伤病,尤其是后防线。一旦由王彤、赵明剑、戴琳以及郑铮组成的这条后防线再有人受伤,那么鲁能再去挑战柏太阳神队就将遇上大麻烦。

  或许是考虑到鲁能会有这样的顾虑,辽宁宏运非常想借机拿下鲁能。在赛前发布的动员海报中,辽足就用“红色梦想”四个大字鼓舞球员再接再厉,豪取新赛季两连胜。

  辽足总经理黄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5赛季的中超各队实力都有所增强,可以说是没有绝对的弱旅。主场面对山东鲁能,我们很有信心打好比赛。”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