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欲出走伯纳乌或返曼联 皇马可获10亿欧赔偿

2015年03月13日13:57  来源:福州晚报
 
原标题:C罗欲出走伯纳乌或返曼联 皇马可获10亿欧赔偿

  ■毛文

  欧冠淘汰赛次轮皇马主场3∶4不敌沙尔克,但最终以总比分5∶4惊险晋级。比赛中C罗梅开二度上演救主好戏,但葡萄牙球星并没有享受到晋级的喜悦,反而是心情跌至谷底——伯纳乌球迷的嘘声伤透了C罗的心。这场比赛对于C罗来说似乎是一个转折点,C罗与皇马球迷之间六年的缘分或将走到尽头。

  在与沙尔克比赛中,C罗毫不掩饰心中的愤怒,进球后庆祝时就是情感的宣泄。终场前,C罗对着本泽马连说“丢人”。比赛结束后,C罗一度想要直接进入更衣室,卡西不得不拉住他向球迷致意。赛后,C罗表态将在本赛季中推行新闻沉默,他不会再接受任何采访。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皇马球迷持续不断的嘘声,彻底伤了C罗的心。事实上,这并不是C罗第一次在伯纳乌被嘘。在国家德比中,C罗就曾被嘘过;在能横传迪马利亚踢空门的情况下,C罗选择单干,结果他的射门踢偏,伯纳乌球迷毫不留情地嘘了他。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C罗如今真的感觉心灰意冷,他正在考虑是否要离开皇马。C罗在2009年夏天以960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伯纳乌,创造了当时的世界足坛转会费纪录,2013年皇马宣布与C罗续约到2018年,但如今心灰意冷的C罗意识到,没有什么是永恒的,目前是时候考虑自己的下家了。据悉,门德斯也已经开始为C罗运作起了未来,曼联、曼城、巴黎等球队都是葡萄牙人的绯闻下家。

  皇马方面,弗洛伦蒂诺认为到了该甩卖C罗的时候了。从竞技角度而言,C罗随着年龄的增长必然导致状态下滑,葡萄牙人毕竟已经到了而立之年。现在卖掉C罗的话,皇马还能借机捞回一大笔重建资金,因为皇马曾经为了防止C罗被挖走,定下了10亿欧元的违约金,如果C罗真的离开伯纳乌,皇马可获得10亿欧元的赔偿。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