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赛场最快红牌诞生 仅用时141秒

2015年03月13日15:36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欧冠赛场最快红牌诞生 仅用时141秒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 王仡) 在足球场上,德国人非常善于制造“屠杀”惨案,不仅仅是世界杯,在欧冠赛场同样如此。昨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拜仁主场7∶0“屠杀”顿涅茨克矿工,不仅追平本队欧冠赢球纪录,而且还创造14次打进欧冠八强的壮举。

  从实力来看,拜仁占据明显优势,但两队首回合互交白卷,德甲豪门回到主场不敢有丝毫懈怠,开场141秒,格策禁区右侧被库切尔从后方铲倒,主裁吹罚点球,并将库切尔红牌罚下,这是欧冠史上最快红牌,打破贝拉米和伊斯迈尔5分钟染红纪录。从穆勒主罚点球破网开始,拜仁就驶入了进球快车道,结果以7∶0横扫矿工。这场比赛也是拜仁在欧冠历史上第4次7球屠杀对手,本赛季,拜仁的主场进球总数已经达到恐怖的55个,而失球数仅仅为4个,战绩更是17战16胜1平未尝败绩。

(来源:西安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