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主场重创国米 本赛季欧战保持不败

2015年03月13日16:50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狼堡”主场重创国米 本赛季欧战保持不败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欧联杯1/8决赛今晨展开首回合争夺,喊出夺冠宣言的国际米兰在客场遭遇重创,以1比3被沃尔夫斯堡逆转,本赛季在欧联杯4胜4平的不败纪录被打破。

  两名阿根廷前锋在第5分钟打出配合,伊卡尔迪直传发动进攻,帕拉西奥推射为国米取得领先。继巴黎圣日耳曼“带刀侍卫”路易斯和席尔瓦之后,巴西中卫延续了在欧战进球的势头,比利时球星德布劳内在第28分钟开出角球,身材高大的纳尔多头球把比分扳平。

  国米主帅曼奇尼在第58分钟做出古怪换人,用中卫维迪奇换下攻击型中场埃尔纳内斯,意在保住平局。可是沃尔夫斯堡主场战绩极佳,冬歇期结束后有过在德甲主场4比1大胜拜仁慕尼黑的神迹,保守不可能防住“狼堡”如潮的攻势。第63分钟,国米门将卡里索传球力量太轻,葡萄牙国脚维埃里尼亚抢在国米后卫小胡安之前得球突入禁区回传,德布劳内推射把比分反超。第73分钟,德布劳内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弹地后由卡里索手边飞入球门远角,沃尔夫斯堡以3比1锁定胜局。切尔西弃将德布劳内状态大勇,本赛季贡献13个进球和21次助攻。

  欧联杯16强中的5支意甲球队今晨只有那不勒斯获胜,主场以3比1击败莫斯科迪纳摩,阿根廷前锋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