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德扬绝杀国安1-0建业 豪取赛季双线5连胜

2015年03月13日21:5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中超:德扬绝杀国安1-0建业 豪取赛季双线5连胜

  中新网3月13日电 今天晚上,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的较量继续进行,北京国安主场1-0艰难击败河南建业,取得联赛2连胜,新赛季双线5连胜。德扬第78分钟近距离头球补射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两球球队在上赛季最后一轮的较量令人印象深刻,国安在有争冠希望的情况下主场0-0战平建业,建业顽强保级。昔日这样的交锋也让本场比赛更有看点。

  开局阶段国安即连获任意球、角球,随比赛深入国安逐渐控制局面。第10分钟,建业后防戈麦斯上提至中场侧后铲翻巴塔拉,领到黄牌;1分钟后尹鸿博侵犯宋博轩也被黄牌警告。

  建业在第26分钟打出威胁反击,伊沃中场抢断后策动快攻,帕蒂尼奥禁区前抽射稍告打偏。国安在第33分钟也获得破门良机,右路流畅配合中周挺将球传入禁区,朴成停球前带后巴塔拉小角度斜射被挡出。半场结束,双方战为0-0。

  易边再战国安继续高举进攻大旗,第55分钟朴成在禁区内上抢断球并妙传中路,无人盯防的德扬获得从容起脚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戈麦斯挡出。

  第78分钟国安终打破僵局,巴塔拉与替补出场的费祖拉乌协力在中路抢断,巴塔拉将球塞入禁区右翼,宋博轩小角度攻门被吴龑挡起,皮球落至后点,德扬在球门线附近将球顶入球门,国安也凭借这粒进球高奏凯歌。

  阵容:

  北京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70分钟,19-于大宝)、30-雷腾龙、18-朗征、4-周挺;5-马季奇(70分钟,21-费祖拉乌)、8-朴成;11-宋博轩(79分钟,23-陈志钊)、17-巴塔拉、28-张呈栋;10-德扬

  河南建业:1-吴龑;5-顾操、33-毕津浩、15-郑仁焕、4-戈麦斯、3-吕建军;6-李智超、10-伊沃、8-尹鸿博;9-帕蒂尼奥(56分钟,20-扎恰拉)、11-雷永驰(83分钟,7-肖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