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将对战斯旺西 赢球恐不易

2015年03月14日16:09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利物浦将对战斯旺西 赢球恐不易

  西布朗VS斯托克城:近17次交手,西布朗2胜4平11负处于下风,其中近3战1平2负,近3个主场更是三连败;同为中游球队,如此一边倒的对战成绩较为少见,至少斯托克城在心理上有明显优势。西布朗在英超近3战1胜1平1负,排积分榜第13位;而斯托克城则三连胜,排名第8位,积分达42分,已超越往年的保级线。此役西布朗虽占主场之利,但其主场战绩仅排英超的第13位,而斯托克城客场战绩排第8位,已经拿到19分,甚至比西布朗主场拿分还多1分。斯托克城此番客战,即便赢不了,恐怕也不会输。

  斯旺西VS利物浦:英超前四名欧冠席位争夺已到关键时刻,利物浦已追至积分榜第5位,仅落后曼联2分;此番面对中游球队斯旺西,必会倾尽全力强夺3分。就状态而论,利物浦近11轮取得惊人的9胜2平,状态正处于巅峰;而斯旺西近11轮4胜3平4负,当属正常。论对战成绩,利物浦4胜3平2负占据上风,但优势也不算很大;上次交手则以4比1大胜,但当时有主场之利,而近3次客战斯旺西仅2平1负。斯旺西的良好状态已保持很长时间,利物浦赢球恐怕不易。

  预测:西布朗不胜(500分)

  斯旺西不败(500分) 羊城晚报记者 徐扬扬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