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合-拜仁联赛再虐对手 沙尔克幸运拿到1分

2015年03月15日10:0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德甲综合-拜仁联赛再虐对手 沙尔克幸运拿到1分

  新华网柏林3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14日进行了6场比赛,拜仁慕尼黑队客场4:0横扫不来梅队,继续领跑;沙尔克04虽然在欧冠赛场斩杀皇马,但在联赛中只以2:2艰难逼平柏林赫塔队。

  刚刚在欧冠比赛中7:0狂胜顿涅茨克矿工的拜仁作客不来梅,继续保持火热的状态和高昂的斗志。第24分钟,托马斯·穆勒首开纪录,后卫阿拉巴在半场结束前为拜仁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拜仁继续施压,第76分钟,穆勒喂球给莱万多夫斯基,后者射门再添一分。伤停补时阶段,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送出助攻的还是穆勒。本场胜利后拜仁领先积分榜第二名沃尔夫斯堡队14分,卫冕只是时间问题了。

  为保级而战的柏林赫塔当天对阵一周双赛的沙尔克04,可谓以逸待劳。突尼斯球员本·哈蒂拉第21分钟率先打破僵局,沙尔克04的扎内在上半场即将结束之际把比分扳平。下半场直到第81分钟,本赛季加盟的日本球员原口元气的射门再次为赫塔将比分超出。然而,他们没能保住胜果。第90分钟,奋力一拼的“皇家蓝”从左路发动进攻,奥地利球员富克斯斜吊禁区,及时包抄到位的喀麦隆球员马蒂普凌空抽射,球从右下角擦着门柱入网,沙尔克04幸运地扳平比分。

  得到1分的沙尔克04暂列积分榜第五。柏林赫塔则位居倒数第五,仍有降级之虞。

  其他比赛中,法兰克福主场4:0轻取帕德博恩,美因茨2:0战胜奥格斯堡,霍芬海姆3:0拿下少一人的汉堡,多特蒙德主场与科隆互交白卷。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