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小将朱琳惜败止步次轮

2015年03月15日09:5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巴黎银行赛小将朱琳惜败止步次轮

  新华网美国印第安韦尔斯3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郭爽)在14日于美国印第安韦尔斯举行的巴黎银行网球公开赛中,首次参赛的中国小将朱琳未能续写神奇,以1:2惜败世界排名第12的意大利名将埃拉尼,止步第二轮。

  本场比赛前两盘几乎成为12日朱琳击败斯齐亚沃尼的翻版。严重不适应对手球路的朱琳再次在首盘以0:6脆败,但第二盘比赛朱琳好像换了一个人,与世界排名高出自己107位的埃拉尼连续打出精彩对攻,以6:4扳回一城。

  在关键的第三盘比赛中,埃拉尼首局破发,然后又保住发球局,以2:0领先。朱琳调整状态,逐渐追回比分,但在关键的第六局比赛中,手握两个破发点的朱琳没能把握住机会,被埃拉尼保发成功,将局分改写成4:2。此后埃拉尼稳扎稳打,以6:2拿下第三盘,晋级下一轮。

  中国小将朱琳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众多球迷关注,与上一场对阵斯齐亚沃尼不同,本场比赛观众众多,朱琳每一次精彩击球都能赢得热烈掌声,而在前天的比赛中,对阵前法网冠军的朱琳完全是客场比赛。

  2002年进入职业网坛的意大利名将萨拉·埃拉尼已经获得过7个WTA(女子网球协会)单打冠军,19个WTA双打冠军。

  朱琳赛后说,埃拉尼球速较慢但极少失误,在她身上每得一分都很艰难。她在印第安韦尔斯训练两日后将赴迈阿密参加下一站比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