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曼城不敌保级球队 阿森纳战胜西汉姆

2015年03月15日08:3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超综合-曼城不敌保级球队 阿森纳战胜西汉姆

  新华网伦敦3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曼城14日在英超第29轮的比赛中,以0:1意外输给位于降级区的升班马伯恩利,卫冕变得更加艰难;阿森纳在酋长体育场以3:0战胜同城对手西汉姆联队,取得联赛五连胜,在积分榜上依旧位居第三。

  主场作战的伯恩利此前7场不胜,前28轮比赛只胜4场,一直处在降级区。但当天面对强大的曼城,全队士气很盛,开场就创造了多次很好的机会。第61分钟,曼城队长孔帕尼门前头球解围,博伊德赶上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打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这是曼城过去三场联赛中的第二场失利,本赛季还有8场比赛,他们比少赛两场的领头羊切尔西落后5分。获胜的伯恩利仍然没有摆脱降级区。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说:“我们当然是出了问题,因为正常情况下,我们对付这样的球队肯定是要获胜的。也许获得冠军的希望已经很遥远,但我们必须为这个目标战斗。”

  阿森纳在上半场结束前凭吉鲁的进球取得领先,第81分钟拉姆塞再添一分,三分钟后弗拉米尼将比分变成3:0。这场胜利使阿森纳与曼城的差距缩小到1分。

  曼城和阿森纳下周都将面临欧冠生死战,首轮以1:2失利的曼城客场挑战巴萨,而阿森纳前往摩纳哥,寄望第二回合比赛创造奇迹,挽回首轮1:3失利的局势。

  在新帅舍伍德带领下,阿斯顿维拉取得连续第三场胜利,在客场以4:0战胜桑德兰。维拉已超降级区5分,位居倒数第五,桑德兰以两分之差位居倒数第四。

  其他几场比赛中,水晶宫3:1胜女王公园巡游者,莱斯特0:0平赫尔城,西布罗姆维奇1:0胜斯托克。

  15日,切尔西将与南安普敦交锋,曼联对阵热刺,埃弗顿迎战纽卡斯尔。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