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巴萨以“完美状态”迎“国家德比”

2015年03月15日14:2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恩里克:巴萨以“完美状态”迎“国家德比”

  新华网马德里3月1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国家德比”在即,巴塞罗那在14日晚凭借一场胜利坐稳了西甲榜首,主帅恩里克赛后宣称:球队正处于“完美状态”。

  巴萨本轮在客场以两球战胜埃瓦尔。由于这是他们首次在对方球场取胜,恩里克笑言,这对于巴萨是一场“历史性的胜利”。在称赞自己的球员们本场表现出色的同时,他说,球队已做好了迎接“国家德比”的准备。

  恩里克说:“我们将作为联赛领头羊出战,目前我们状态完美。”但他否认了接下来一周将是决定巴萨本赛季命运关键一周的说法,“我不认为下一周是最重要的,当然下周我们确实将要在主场迎来两场非常美妙的比赛”。

  巴萨将于18日晚在诺坎普迎来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与曼城的较量。此后在22日晚他们又将坐镇主场静候皇马,为西甲冠军归属与对手展开一场“生死之战”。

  目前巴萨在西甲积分榜上暂以4分领先少赛一场的皇马。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