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梅西助巴萨力保榜首 马竞让出积分榜第三

2015年03月15日14:2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甲综合-梅西助巴萨力保榜首 马竞让出积分榜第三

  新华网马德里3月1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在14日的西甲第27轮比赛中,梅西梅开二度帮助巴萨2:0战胜埃瓦尔,巩固了领头羊的地位。马竞则在客场再丢分,0:0战平西班牙人后无奈让出了积分榜第三。

  梅西再次成为决定比赛的关键人物。他在上半时打入一记点球后,又在下半场以头球再下一城,帮助巴萨客场取胜。同时他也凭借这两颗入球在射手榜上反超皇马的克·罗纳尔多。此战后,巴萨暂时把对少赛一场的皇马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分。下周西甲双雄将在诺坎普上演“国家德比”。

  尽管与进攻乏力的西班牙人队相比,马竞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更为强大的实力,并创造了不少机会,但面对表现出色的对方门将基科·卡西利亚,西甲卫冕冠军始终破门乏术。在上半时结束前,米兰达又因为肘击阿布拉罕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少一人作战的马竞最终与对手互交白卷,只在客场拿到1分。

  马竞主帅西蒙尼在赛后对球队未能获得进球表现得颇为淡定,他认为这都是因为“对方的门将表现太出色”,并表示“如果不能制造机会才更让人担心”。

  由于一天前与马竞积分接近的巴伦西亚在主场以2:0战胜拉科鲁尼亚,本场马竞的平局让“蝙蝠军团”以1分的优势重新抢占了西甲第三的位置。

  当日的另两场比赛中,巴列卡诺主场3:1战胜格拉纳达,塞尔塔则在主场1: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