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否认要来三双 赛中曾就篮板与技术台交流

2015年03月15日15:17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威少否认要来三双 赛中曾就篮板与技术台交流

  进入2月以来,威斯布鲁克以惊人效率不断砍下3双,昨天球队113比99击败森林狼,他拿到了最近8场的第6个三双。有趣的是,他下场时本来还差一个篮板,结果技术台又给他增加了一个。

  当比赛还剩2分13秒时,威斯布鲁克下场休息,由于雷霆领先较多,他没有再出场,当时的数据是29分9篮板12助攻。赛后大家很快发现,威少的篮板数在离场后反而增加了一个,据了解,当时威少走到了记分台前,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然后他的篮板就增加了。美国媒体分析称,威少在还有2分35秒时,曾经将队友投丢的3分拨了一下,他认为这次补篮应该算作一个前场篮板,主场技术台也满足了他的要求。

  赛后有记者询问威少,是否去向技术台“要”那个篮板,他翻了下白眼,“没有”。在雷霆主帅布鲁克斯看来,是否有那个篮板都不能掩饰威少的全能,“他总是保持高水平,好像每天都能拿到三双,这是一名球员很特别的标志。”森林狼状元秀威金斯表示,威少的表现让他羡慕,“我在观察他,看他是如何保持这样的状态,要成为一名如此出色的球员需要做些什么。”(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