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贵球队”不如“学生军” 遭遇当头棒喝

2015年03月15日18:01  
 
原标题:中甲“最贵球队”不如“学生军” 遭遇当头棒喝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 2015赛季中甲昨日全面开战!“土豪”河北华夏幸福队竟然0:1不敌“学生军”北理工,“史上最贵”中甲在首轮联赛中便爆出了一个惊天冷门。

  今年初,随着华夏幸福的强势入主,原河北中基队犹如破茧重生。大笔资金的注入,11名内外援的引进,曾执教过皇马、巴萨、马竞的主帅安蒂奇的上任,“连胜三轮豪奖800万”的宣言,令河北华夏幸福队的“土豪”之气犹胜2010年中甲赛季时的广州恒大。然而,首轮面对中甲惟一的“学生军”北京理工,“土豪”却遭遇当头棒喝。相比之下,由中甲老牌劲旅北京八喜改头换面后的另一支中甲“土豪”北京北控队表现的较为平稳,2:0击败天津松江松拿下首胜。

  此外,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大连阿尔滨和哈尔滨毅腾在昨日的首轮中甲里均表现强势,大连阿尔滨4:0击败新疆队,哈尔滨毅腾4:1击败青岛中能。

  在另外的几场比赛中,湖南湘涛0:0青岛海牛、江西联盛0:1延边长白山、深圳宇恒1:1贵州智诚。

(来源:武汉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