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宏运努力换个活法

2015年03月15日17:5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辽宁宏运努力换个活法

  新华网沈阳3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两战两胜、绝杀鲁能,2015赛季的辽宁宏运队让人眼前一亮。这家平民俱乐部表示,在中国足球迎来春天之际,辽宁队也要换个活法,在投入上、打法上、精神面貌上有新气象。

  13日终场前一分钟绝杀山东鲁能的比赛让辽足上下异常兴奋。主教练陈洋表示,辽宁队今年多次表示要换个活法,首先就体现在战术理念上。以前,辽宁队以防守反击为主,现在要强调进攻,即使面对鲁能这样的强队,也要攻出去。

  以往,辽宁队面对强敌时,一旦球门过早失守,整个球队很容易兵败如山倒。而对阵山东鲁能时,宏运队在两度落后、遭遇有争议点球时,仍然拼搏到底,完成绝杀。

  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说,这种劲头是一直呼唤的,只要有这种精神,辽宁足球就能重新迎来春天。

  相比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上海上港等豪门球队,多年来,辽宁宏运一直小本经营,成绩也一直在保级边缘挣扎,但随着中国足球大环境回暖,宏运队也加大了投入。黄雁说,中国足球正处在一个好时代,集团对体育产业也充满信心,俱乐部今年已经加大了投入,一定会换个活法。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