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墨尔本站汉密尔顿夺冠 罗斯伯格屈居亚军

2015年03月15日21:3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F1-墨尔本站汉密尔顿夺冠 罗斯伯格屈居亚军

  新华网堪培拉3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徐海静)F1新赛季首站比赛15日在墨尔本开战,路易斯·汉密尔顿迎来开门红,以完美表现捍卫了其冠军头衔。

  汉密尔顿的梅赛德斯车队队友尼科·罗斯伯格以1.3秒屈居亚军,法拉利车队的维泰尔落后34.5秒,列第三。

  F1最年轻的车手、年仅17岁的马克斯·费斯塔彭由于引擎故障被淘汰,没能进一步有惊艳表现。

  汉密尔顿当天以杆位出发,这是他在墨尔本第四次杆位出发。当天的比赛中他从开始就领先第二名罗斯伯格,一直到比赛结束。

  “继续获胜是让人感觉不可思议,”汉密尔顿说,“很荣幸能与这些很棒的车手在这里比赛,还有车队的合作。”

  “你一旦有了2秒钟的领先,就会试图保持,”他说,“再没有必要示弱。当尼科挑起战火,我能够做出出色的反应。这场比赛对我们两人来说都是非凡的比赛。”

  罗斯伯格坦承自己对汉密尔顿没有什么办法。“路易斯没有任何破绽,没有机会缩小差距,更别说超车了,”罗斯伯格说。

  F1下一站将于3月29日移师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