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坛花絮
人民网>>体育>>正文

模仿巴西中卫组合 “萌兄弟”又红了

2015年03月16日08:4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模仿巴西中卫组合“萌兄弟”又红了

  在几天前的欧冠联赛中,巴黎圣日尔曼依靠大卫·路易斯和蒂亚戈·席尔瓦的两个进球,经过加时赛淘汰切尔西,闯入欧冠8强。赛后,这对巴西中卫组合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巴西,一对“萌兄弟”也因为长相酷似这对中卫组合而红遍网络。

  这两个男孩是表兄弟,模仿路易斯的是哥哥姆利罗,模仿席尔瓦的是弟弟里安。两年前,这两个孩子坐在车前勾肩搭背照了一张合影,路易斯和席尔瓦后来也按照“萌兄弟”的姿势模仿拍了合影。如今,这对“萌兄弟”最新的“复刻作品”出炉,5岁的姆利罗和4岁的里安穿着巴黎圣日尔曼球衣,留着与偶像一样的发型,一起在草坪上秀球技。(来源:新华社)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