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世乒赛阵容敲定 梁靖崑顶替闫安获单打资格

2015年03月16日09:23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国乒世乒赛阵容敲定 梁靖崑顶替闫安获单打资格

  国际乒联昨天公布了世乒赛各个队伍的最终参赛名单。国乒再度调整阵容,之前大循环表现抢眼的小将梁靖崑取代北京选手闫安获得单打资格。

  在最初公布的名单中,除4大主力外,方博、闫安抢占另外两个单打名额。

  在国乒最终的参赛名单中,19岁的梁靖崑最终凭借队内大循环的抢眼表现,取代了这两年表现相对一般的闫安。作为新生代球员,闫安曾参加巴黎世乒赛单打,并且杀进8强。不过,从2013世乒赛之后,闫安并没有表现出年轻选手的冲击力,渐渐失去了上升的势头。梁靖崑则在近几次队内比赛中显示出强劲的冲击力,先是挑落了张继科,又险些淘汰马龙,成为又一位崛起的新星。

  男单之外,国乒和国外球员的配对也终于水落石出。李晓丹将搭档泰国选手高王出战女双,陈梦配对法国莱贝松参加混双角逐。另外,许昕将和韩国名将梁夏银配对,出战世乒赛混双。(毛烜磊)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