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上港连胜 首现平局

2015年03月16日07: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上港连胜 首现平局

  新华网南京3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15日再战两场,上海上港队拿下“德比”迎来两连胜,杭州绿城和天津泰达0:0握手言和,这也是中超开赛两轮首个平局。两轮过后有五支球队获得连胜,上海申花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在榜首。

  拥有三支中超球队的“上海滩”在前两轮连续迎来“德比”,本轮申鑫主场应战上港,在此前的第一轮比赛中,申鑫2:6不敌上海申花输掉了球队赛季的第一场“德比战”。本场比赛,埃里克森让孔卡和达维联袂出场,再加上海森、于海、武磊和蔡惠康,上港的中前场阵容堪称豪华。这场比赛实力占优的上港占据了绝对优势,但进球直到36分钟才姗姗到来。于海左路传中,海森在后点凌空扫射破门。下半场上港继续对申鑫球门狂轰滥炸,第83分钟,刚替补上场10分钟的吕文君接海森长传鱼跃头球破门,为上港锁定胜局。

  另外一场比赛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结果两队在90分钟内互交白卷,送出了中超新赛季前两轮的第一场平局,也是两轮中唯一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在比赛中,两队先后获得点球机会,但先是天津外援巴尔克斯在61分钟主罚点球击中横梁。补时阶段绿城外援阿甘主罚的点球同样击中横梁。

  此外,长春亚泰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因为天气原因推迟举行。两轮过后,上海申花、北京国安、上海上港、辽宁宏运和广州恒大均取得两连胜,排在积分榜前五位。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