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甘、巴尔克斯双双失点 泰达绿城互交白卷

2015年03月16日07: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阿甘、巴尔克斯双双失点 泰达绿城互交白卷

  新华网天津3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15日的中超联赛第二轮,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双方在比赛中均获得一次点球改写比分的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最终0:0互交白卷。

  泰达队罚丢点球的是本赛季新引进的前阿根廷国脚巴尔克斯,绿城队罚丢点球的是科特迪瓦锋霸阿甘,二人罚丢点球的方式都一样——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门框。

  泰达队的点球机会出现在第61分钟,伊朗现役国脚普拉利甘吉杀进禁区被绿城门将顾超扑倒,被判罚点球。可惜巴尔克斯浪费了泰达队全场最佳的得分机会。绿城队的点球机会出现在全场补时阶段,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努阿提快速突入禁区,被身后追击的普拉利甘吉铲倒,裁判判罚了点球,并向普拉利甘吉出示了红牌。而主罚点球的阿甘同样浪费了这次点球绝杀的机会。

  双方的主教练都没有责怪罚丢点球的队员。绿城队主帅特鲁西埃说,阿甘平时训练时无论什么情况下都能打进点球,他今天只是有点不走运,我相信他以后都能罚进点球。泰达主帅阿里·哈恩则说,如果我们的点球打进了,率先进了球,整个比赛可能会更顺利一些,但幸运的是,对手也没有打进点球。

  本赛季,由于有新的赞助商加入,泰达队的引援资金较为充裕,一口气引入了6名新援,球队实力得到增强。阿里·哈恩在新赛季开赛前的壮行会上憧憬球队能够杀进亚冠。球迷对面貌一新的泰达队也寄予厚望,本场比赛有超过2.8万名观众入场看球,主场气氛浓厚。但从前两轮的比赛看,泰达仅1平1负,尚没有展现出足够的攻击力。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