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贝尔双响炮皇马2:0胜莱万特

2015年03月16日12:1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甲-贝尔双响炮皇马2:0胜莱万特

  新华网马德里3月1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近来深陷舆论漩涡的贝尔终于以进球为自己正名。15日晚,威尔士人在伯纳乌梅开二度,助皇马2:0战胜莱万特队。

  本轮皇马坐镇主场迎战莱万特,力求“国家德比”前不被巴萨在积分榜上继续甩开差距。之前9场未能进球的贝尔用实际行动回击质疑,上半时一人打入两球。本场取胜后,皇马在积分榜上仍落后巴塞罗那队1分。

  主帅安切洛蒂本轮安排门将纳瓦斯顶替卡西利亚斯出任首发。伤愈回归的拉莫斯和摩德里奇也进入主力阵容。克·罗纳尔多在刚开场不久便向对方球门施加威胁,但他的射门击中门柱。

  表现活跃的贝尔在第17分钟为皇马打破僵局,克·罗纳尔多小禁区前沿接本泽马横传后倒钩射门,皮球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救险,本泽马头球回蹭,贝尔小禁区边缘抽射得手。

  第40分钟,贝尔为皇马再下一城:摩德里奇开出前场任意球,卡尔瓦哈尔底线附近回传,克·罗纳尔多大力抽射,皮球打在小禁区边缘的贝尔脚上稍稍偏转入网。

  下半时,皇马虽然仍然占据优势,但却未能再获得入球,本泽马的一记脚后跟射门则打在了门框上。皇马以2:0战胜对手,目前在积分榜上以21胜1平5负积64分的成绩排名第二。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