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贝尔破球荒回击质疑 安帅称摩德里奇回归激活贝尔

2015年03月16日14:5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甲-贝尔破球荒回击质疑 安帅称摩德里奇回归激活贝尔

  新华网马德里3月1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皇马球星贝尔在15日晚对阵莱万特队的比赛中以两记进球打破了连续9场的球荒。主帅安切洛蒂赛后肯定,贝尔表现得比此前更为“有动力”了。

  贝尔的上一粒进球还要追溯到1月末皇马对阵科尔多巴的比赛。而自那以后,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他一球未进,如此低迷的表现招致伯纳乌球迷的质疑。但对莱万特之战,他成功在上半场梅开二度,为自己正名。进球后的贝尔也作出了以手掩耳的庆祝动作,似乎是在以此回应外界的批评。

  安切洛蒂赛后说:“今天我看到了一个更加动力十足、更有干劲也更为专注的贝尔。”他还指出,摩德里奇的回归重新“激活”了贝尔,因为克罗地亚人很了解贝尔,并能给后者“创造更多机会”。

  贝尔本赛季已为皇马打入16球,其中在联赛赛场共打入12球。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