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人民网>>体育>>正文

进球两度被“抢” 贝尔破荒C罗不快

2015年03月17日09:3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贝尔破荒C罗不快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西甲第27轮一场比赛中,贝尔打破进球荒独中两元,帮助皇马在主场以2比0取胜莱万特,以1分紧咬巴萨,静候下轮的西班牙国家德比。

虽然皇马获胜,但C罗却“输”了,不是说他表现不好,而是他运气不好。贝尔的第一个进球,是C罗精彩的倒钩射门被后卫在门线上救出后,贝尔补射得手的,C罗认为自己的射门球已经越过了球门线。第二个进球是C罗的射门打在贝尔的脚面轻微折射后入网,进球算在了贝尔名下。贝尔也知道C罗很需要进球,已经多传球给他,然而,贝尔两次破门后,C罗都做出了不满意的手势,也是最后一个去与贝尔庆祝的人。赛后,队友都在中场感谢球迷,唯独C罗一人失意地退场。

赛后前英格兰球星莱因克尔评价:“C罗对贝尔补射进球的反应是特别蛮横无理的,这种态度是怪异的,也是不健康的。”自1月4日以来,C罗在联赛中只打入了4球,而梅西却已经打入17球,在射手榜上已经超过了C罗两球,可见C罗的郁闷也是可以理解的。

近日有调查显示,C罗在某社交网站上的粉丝数达到1亿710万,成为世界冠军;每秒钟就可赚2.54美元的他也是世界体坛吸金第一人,这些C罗都赢了梅西。国家德比之前,皇马还有一大利好消息,那就是巴萨周中要在欧冠中恶战曼城,皇马可以以逸待劳,在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占据体能优势。

皇马的最大利好当然是贝尔的破荒,打破了9场不进球这一职业生涯最长进球荒的贝尔十分兴奋,进球后他用手捂住耳朵,作为对伯纳乌送给自己嘘声的反击,之后狠狠用脚踹了一下角旗杆,霸气与怒气表露无遗。另外,莫德里奇复出的良好表现也是皇马的又一利好。(周婉琪)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