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奥队公布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23人名单

2015年03月16日16:3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澳大利亚国奥队公布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23人名单

  新华网悉尼3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澳大利亚国奥队主教练维德马16日公布了里约奥运会男子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的23人名单。维德马表示,对于即将开始的奥运会预选赛充满期待。

  名单中,来自于本土澳超联赛的球员有11名,其余12名球员效力于海外联赛。队中包括了参加过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射手塔格拉特、新科亚洲杯冠军成员安东尼斯以及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史密斯等。

  维德马表示,对于即将开始的奥运会预选赛充满期待。“我们的球队已经成型,拥有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去年我们击败了韩国队,战平了巴西队。无论在澳超还是海外,球员在俱乐部都展现了很好的状态。”

  维德马期待能够复制“袋鼠军团”在亚洲杯上取得的成功。“波斯特科格鲁执教国家队后的一大重要改变,就是理顺了各年龄国家队的架构,优秀的球员可以在不同年龄段球队实现流畅的转换。年轻球员在国家队获得了国际比赛经验,对预选赛晋级大有裨益,对球员的个人发展也有帮助。”

  澳大利亚国奥队所在的F组比赛将于本月底在台湾举行,同组对手包括中国香港队、中华台北队和缅甸队。

  根据规则,澳大利亚队若获得F组第一或成为10个小组中5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之一,便将获得参加明年1月举行的亚足联U23锦标赛的资格,而获得这项锦标赛的前三名则将进军里约奥运会男足比赛的决赛圈。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