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江苏舜天埃雷尔森髌骨韧带断裂回巴西手术

2015年03月16日16:5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江苏舜天埃雷尔森髌骨韧带断裂回巴西手术

  新华网南京3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因髌骨韧带断裂,江苏国信舜天队外援埃雷尔森16日启程返回巴西,将在家乡接受手术和恢复,这也意味着这位有“鲁智深”之称的巴西中后卫将至少缺席半年左右。

  埃雷尔森是在联赛第二轮舜天主场迎战贵州人和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在没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开大脚意外滑倒,但随即倒地不起被担架抬下场去。经检查,埃雷尔森被确诊为髌骨韧带断裂,根据他本人的意愿,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安排他回国接受治疗和康复。16日中午,埃雷尔森登上了回国的飞机。他临行前表示会尽快恢复,早日回到球队中来。

  2009年加盟舜天以来,埃雷尔森一直是球队的后防中坚。2012赛季,他和塔季耶夫的中卫组合堪称联赛最佳后防大闸,在帮助球队获得联赛亚军的同时,还帮助队友邓小飞创造了643分钟的联赛不失球纪录。上赛季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他还成为高洪波的“奇兵”出任高中锋,并打入一球助攻一次,险些帮助球队夺得足协杯。

  不过,新赛季舜天引入了冰岛国脚中卫奥特森,在联赛首轮,奥特森首发登场,埃雷尔森则坐上了替补席,第二轮奥特森因伤缺席,埃雷尔森才首发出场,但仅仅打了15分钟就受伤离场。据估算,髌骨韧带断裂至少要半年左右才能恢复,这也意味着埃雷尔森要缺席舜天本赛季的大部分赛事。

  江苏国信舜天队本来在中后卫上人才济济,既有埃雷尔森和奥特森两名强援,又有正处上升期的小将李昂,此外任航也能客串中卫角色,但现在埃雷尔森受伤,奥特森也有伤在身,李昂还将被国奥队征调,球队一下子陷入中卫无人可用的窘境。

  据悉,俱乐部已向足协申请在本周末和鲁能打完联赛再放李昂去国奥报到,而俱乐部也明确表示,暂时不会考虑更换外援的事情。

(责编:温静、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