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卡即将接受膝盖手术 未来或无限期休战

2015年03月17日07:40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伊巴卡即将接受膝盖手术 未来或无限期休战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为了减轻持续不断的右膝酸痛,雷霆前锋赛尔吉-伊巴卡将进行膝盖手术,目前还不清楚手术将让这位雷霆内线休战多久。

  伊巴卡已经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雷霆给出的解释是膝盖酸痛。他将会诊专家寻求进一步的意见。

  不过雷霆官方还没有确认伊巴卡将手术的消息,只是表示他们已经让伊巴卡会诊了专家。

  据球队发言人介绍称。“鉴于塞尔吉膝盖的情况,我们认为最好的做法是让他去纽约看医生,我们会提供他的伤情更新。”

  雷霆本赛季一直遭遇核心缺阵的困扰,杜兰特和威少分别缺阵39场和15场。雷霆目前37胜29负,只领先西部第9的鹈鹕1个胜场。而在伊巴卡缺阵的两场比赛里,雷霆在大前锋位置上分别启用了麦圭里和亚当斯。

  25岁的伊巴卡是雷霆本赛季的内线支柱,在为球队出战的64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4.3分7.8个篮板2.4次盖帽。

(责编:温静、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