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结束澳洲训练返回国内 携新外教布莱恩亮相

2015年03月17日08:02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孙杨结束澳洲训练返回国内 携新外教布莱恩亮相

  结束澳大利亚训练返回国内

  广州日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孙杨日前结束了在澳大利亚的训练,于前天深夜返回北京。据悉孙杨精神状态不错,他带来了新教练布莱恩,师徒二人昨天已经开始了他们在北京的首堂训练课。

  去年的禁药风波之后,孙杨在年底奔赴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进行训练。在澳大利亚期间,发生过澳大利亚媒体抵制孙杨的事件,但孙杨基本没有受到影响。与孙杨一同回京的除主教练张亚东和两名浙江队队员外,还有新外教澳大利亚人布莱恩。布莱恩以前是丹尼斯的助手,丹尼斯2011年12月开始执教孙杨,此后孙杨在200米、400米特别是1500米自由泳项目上的成绩开始突飞猛进。布莱恩五年前就与孙杨一起合作过,彼此都算比较了解。

  孙杨将在北京备战四月开始的全国游泳冠军赛,这也是喀山游泳世锦赛的选拔赛,喀山游泳世锦赛将于今年7月24日~8月9日举行。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