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郁闷许久终于扬眉吐气 用两粒进球发泄不满

2015年03月17日08: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贝尔郁闷许久终于扬眉吐气 用两粒进球发泄不满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郁闷了许久的贝尔昨天终于扬眉吐气,在皇马主场2比0击败莱万特的比赛中,他独中两元,这两个进球和C罗都还有点关系。

  连续9场未能进球,这样的表现与贝尔的身价实在难以匹配,一时间嘘声四起。尽管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和主帅安切洛蒂都尽心保护,但威尔士人还是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争议,安切洛蒂依旧选择了力挺爱将,将其留在了先发11人之中。

  最终贝尔没有辜负安切洛蒂的信任,两个进球不仅回击了嘘声,也宣告了自己的复苏。进球后的他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耳朵,狠狠地踹了一下角旗杆,很明显他在发泄自己的不满。与此同时,他的队友当中也有一个人心里有些不爽,这个人是C罗。贝尔的第一个进球源于C罗的射门在门线上被对方后卫解围,第二个进球则是将葡萄牙人的射门垫了进去。用西班牙媒体的话来说,威尔士人是“抢”了队友的进球。众所周知,C罗和梅西如今在西甲射手榜上较量正酣,后者暂时领先两球,不过这周末两人就要在诺坎普正面对话了。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