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奥运亚军执教期间施暴 王磊指责因有人眼红

2015年03月17日10:04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曝前奥运亚军执教期间施暴 王磊指责因有人眼红

  近日有人在网上爆料,雅典奥运会男子重剑亚军、现国家队教练王磊在执教上海队期间多次殴打队员。昨日,王磊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当时确实动手打过队员,但并没有那么重,也是为了队员好。而对于曾经上海队的弟子曝出自己执教施暴,王磊认为是上海方面有人在教他们攻击自己的教练,因为将队伍带出成绩,有人眼红。

  对于王磊的爆料内容最早出现在3月12日,有网友爆料其打人一事。昨日上海队的队员讲述了被打的过程。1992年出生的金逸超在上海击剑队待了快五年,一直在王磊帐下。根据他的描述,2011年上海队去云南文山参赛,王磊在某天晚上喝多酒后体罚队员,让大家跑步,然后一个个打,而他自己被打到耳膜穿孔和鼻子嘴巴流血。金逸超表示王磊爱喝酒,2011年到2014年这三年多,王磊只是偶尔扇他们耳光。2014年11月在韩国首尔训练时,王磊不仅打了金逸超,还打了一个叫朱海禹的小队员,后来朱海禹在房间里吐了,回上海后检查证明是耳膜穿孔。

  在被人爆料后,王磊接受了一家媒体的采访,他承认确实发生过打人事件,但并没有爆料中说得这么严重,而且他是为了队员好。王磊还说,“上海那边有些人在教唆他们攻击自己的教练,也许是因为我把这支队伍从没成绩带到有成绩,大家都在眼红吧。”金逸超对此表示:“没有人教唆我们‘攻击’他,我们只是想维护自己的权益,不想再挨打。他两年后还是会回到上海队,所以我们想到这件事就害怕。”本报记者 陈浩

(来源:成都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