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兄弟拿下45分 勇士击败湖人锁定季后赛席位

2015年03月17日14:0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水花兄弟拿下45分 勇士击败湖人锁定季后赛席位

  中新网3月1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强弱分明的较量中,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08-105击败了来访的洛杉矶湖人。由于在本场比赛结束前雷霆已经输球,这也意味着勇士提前17场比赛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他们也成为继老鹰之后,全联盟第二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

  勇士以53-13的成绩继续在西部领跑,克雷-汤普森拿下26分,斯蒂芬-库里19分9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16分、8个篮板和5个抢断,哈里森-巴恩斯11分。

  湖人方面,韦斯利-约翰逊拿下16分,乔丹-克拉克森和维恩-艾灵顿各得17分,乔丹-希尔15分。林书豪替补出场拿下15分4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10分9个篮板。

  虽然两队如今排名悬殊,但勇士赢得并不轻松。勇士以5-0开局,但艾灵顿和克拉克森相继命中三分,湖人还以8-0。双方首节就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过半时,战成了17-17。此后两队交替领先,多次打成平手。首节过后,两队各得了30分。

  第二节开始勇士连得7分,拉开差距。林书豪此后罚中一球,然后又助攻队友,湖人开始反击。在艾灵顿投中三分,率领球队打出9-0后,湖人迅速扳平比分。勇士以一波6-2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8-54占略占优势。

  克拉克森连续投篮命中,湖人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以60-58反超。库里在40秒内连续命中三分,其中一记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4分。三节过后,勇士以82-78领先。

  第四节过半后,湖人仍以89-95落后。林书豪助攻布尔上篮得分,此后他两罚两中,湖人连得6分,将比分扳成95-95。库里连续三次助攻,汤普森两度投篮命中,水花兄弟率队打出7-0,再度取得优势。

  湖人仍不放弃,比赛还有57.2秒时,克拉克森中投命中,湖人只以101-104落后。勇士连续两次投篮不中,给湖人留下了9.5秒。关键时刻库里稳定的罚球帮助球队将胜利留在主场,从而顺利晋级季后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