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死磕柏太阳神 库卡变阵小将李松益或当首发

2015年03月17日14:29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鲁能死磕柏太阳神 库卡变阵小将李松益或当首发

  本报特派记者 李志刚

  3月16日发自日本柏市

  3月17日当地时间19点,北京时间18点,鲁能泰山将客场挑战柏太阳神。如今泰山队伤病、停赛减员严重,库卡只带了18名球员来到日本,鲁能泰山队极有可能上演“大变脸”,小将李松益或许会进入首发阵容,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相当关键的一战。

  鲁能泰山队缺兵少将,尤其是中后卫和后腰两个位置上,显得比较薄弱,而且库卡尝试了多个组合都不太满意。3月16日傍晚6点,鲁能泰山队来到正式比赛的场地进行适应训练,库卡将除门将之外的其余球员分成了三组,从中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在鲁能“18棵青松”里,乌索没有参加16日傍晚的训练,17日应该不会披挂上阵,蒿俊闵、张文钊、张弛、吴兴涵、赵明剑身着同样颜色的背心,这五名球员极有可能在17日的比赛中作为替补。那么,鲁能泰山队的首发阵容,自然也就浮出水面了。

  门将王大雷;后卫郑铮、汪强、李松益、王彤;双后腰金敬道、李微;三名前卫刘彬彬、蒙蒂略、王永珀;前锋韩鹏。不出意外的话,鲁能泰山队将用这套阵容首发出场,挑战柏太阳神。对于这一阵容,大家对后腰和中后卫的组合,可能都心存疑虑,但这其实也在情理之中:李微、金敬道都是守强攻弱,他们的组合,可以最大程度保护本队的后防;中后卫的位置上,赵明剑伤势未愈,其他球员再来客串可能带来一系列的连锁反应,与其那样,还不如重用李松益。

  需要指出的是,此前李松益在中超联赛中已经有代表鲁能首发的经历,而在2014年初,库卡在率队进行土耳其、广州集训的时候,都特别看好李松益,一度将他安排进了主力阵容。如今,李松益如果真的能够赢得亚冠首发的机会,对其整个职业生涯都将产生重要的意义。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