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盆滨计划连续百天每天完成一个马拉松

2015年03月17日17:4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陈盆滨计划连续百天每天完成一个马拉松

  新华网北京3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被誉为“中国极限跑达人”的陈盆滨在成功征服七大洲极限马拉松赛事之后又在计划新的壮举。17日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于4月2日至7月10日共100天内每天完成一个马拉松跑。

  陈盆滨此次“挑战100——执跑”活动以“一意固行”、“以环保的方式一致向前”为主题。据介绍,这段总长4219.54公里的征程将从广州展开,一路穿越广东、福建后继续北上,途经浙江、上海、江苏、山东、河北、天津,最终在7月10日抵达北京。途中陈盆滨还计划经过张家口市崇礼县,为助力申冬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希望做一件没有人做过的事情,去改变自己,”陈盆滨在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100天内每天完成一个马拉松,我也怕自己会受伤。但是比了这么多赛,我的经验告诉我,我还是会一路跑下去。我会努力把这100天跑好。”

  37岁的陈盆滨从2010年起首次开始挑战极限马拉松赛,曾先后完成过新疆戈壁250公里极限马拉松、摩洛哥撒哈拉沙漠241公里地狱马拉松、美国西部100英里极限马拉松、澳大利亚昆士兰100公里极限马拉松、希腊斯巴达246公里极限马拉松、巴西亚马孙254公里丛林马拉松。2014年11月,陈盆滨在南极100公里极限马拉松赛中获得冠军,成为中国首位成功征服七大洲极限马拉松的运动员。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