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锁定季后赛席位 韦少准三双雷鸣落败

2015年03月17日20:3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勇士锁定季后赛席位 韦少准三双雷鸣落败

  新华网华盛顿3月16日体育专电 NBA常规赛16日激战10场。西部第一金州勇士队在主场108:105击败洛杉矶湖人队,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俄克拉荷马雷鸣队球星韦斯特布鲁克的“准三双”表现没能帮助球队扭转败局,西部排名第八的雷鸣客场115:119不敌达拉斯小牛。

  勇士队的“水花兄弟”此役联手得到45分,其中汤普森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库里贡献19分的同时还有9次助攻。湖人方面6人得分上双,其中埃灵顿和克拉克森均得到17分,林书豪得到15分并有4次助攻。

  此役过后53胜13负的勇士队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资格,这也是勇士队在1977年之后首次连续三个赛季杀入季后赛。

  此前已经在连续9场比赛中得到6次三双的韦斯特布鲁克今日得到24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里,韦少为了挽回败局连续吃到两次犯规,最终六犯离场。

  小牛方面帕森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蒙塔·埃利斯和诺维茨基分别得到24分和22分。后卫隆多得到11分和13次助攻。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韦德砍下32分帮助迈阿密热火106:92击退詹姆斯领衔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小皇帝”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东部排名第一的亚特兰大老鹰110:103客场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蒂格贡献全场最高的23分。

  此外,波士顿凯尔特人108:89大胜费城76人;多伦多猛龙117:98客场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华盛顿奇才105:97战胜波特兰开拓者;犹他爵士94:66大胜夏洛特黄蜂;布鲁克林网队122:106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孟菲斯灰熊主场92:81击退丹佛掘金。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